结结草

杂食少女

我对岚的初映象和心路历程

我是一个不混饭圈的小粉丝!!瞎说大实话!!如有冒犯请见谅!!

刚入坑的时候只是一个动漫宅,不看日剧不看日综不认识杰尼斯的那种。只是觉得石原里美真好看啊,开始补她的综艺。

之前也听闻过日本有个岚组合,其他就一概不知了。我下意识觉着,是一个像东方神起之类的组合吧,又高又帅又有巨星气场(虽然我也不熟悉),出道不知道多少年了的过气偶像组合。

当我第一次看娇兰的时候,what?和我想象的巨星完全不一样啊!这是一群大叔啊喂!(那时候对偶像的想法就是鲜肉)

弹幕里五彩的弹幕,也不知道都在说什么激动个什么鬼,同样的颜色说得不同的昵称。等等,这个组合就五个人吧?诶?我怎么觉着有数十个人?

印象很深的是看到樱井翔的微服旅行,翔哥哥换了好几个装扮,后期说怎么看都是the樱井翔。弹幕也说明星气场太强了什么的。

我的内心: ????怎么看都很普通啊!他不装扮放到路上都不会有人认出来的吧!

呵,我真是太年轻了,日后我第一个get到颜值的就是翔哥哥了,沉迷于翔哥哥的可爱迷人无法自拔。_(:з」∠)_

之后吐槽得就是leader了,那时我也没入坑,但觉得这个美食节目(?)挺下饭的。看到知念侑李的那一期。知念我还是知道的,毕竟山田凉介美貌得太有名。

所以知念滔滔不绝地表达了对我觉得没有存在感的大野智的爱慕(划掉)崇拜之情的时候,我: ??????

之后又看到小栗旬在大野智面前的羞涩扭捏。

我的内心: 可能明星们常年在光环笼罩下,比较喜欢这种沉稳的性格吧!你看大野智!一看就长了一张很有名望的大叔脸嘛!

呵,我还是太年轻,不知道后来我会拜倒在美智子和魔王智的西装裤下,沉迷于all智无法自拔。_(:з」∠)_

对于我现在最最喜欢的相叶雅纪,有很长一段时间是最最不喜欢他了。因为本来就对天然属性不感冒,又不喜欢他的长相,还觉得他很吵很烦,看到他就想快进。

可能因为拔哥在镜头前总是笑着,有时候在小窗口认真不笑的时候,和平常的感觉有点反差。所以经常会看到弹幕说。"小窗口的爱拔好帅!""小窗口的爱拔超可爱!"

我就会看过去,大惊: 帅吗??如此毫无特色的一张脸???我和他们看得是一个视频吗???

呵,我还是太年轻,那时我不会想到日后我会在被爱拔萌出一脸血之后,赶紧去翻小大的视频,以防自己变心。最后还是无可救药地喜欢上拔哥了。_(:з」∠)_

一个接一个爱上这三只,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打脸的过程。

对于弟弟,我真的很想吐槽失恋巧克力职人这部剧啊啊啊!!!因为我很不喜欢有心机的男孩子!!!所以很长时间没办法直视松本润啊啊啊啊!!!

所以入坑之后,我真的很有意识地去扭转自己的偏见。弟弟温柔可爱努力上进,才不是什么心机boy呢!但是我发现,人的偏见,可能不是主观能动性能扭转得过来的。

终于!!我看了花样男子!!道明寺那么单纯可爱,和那个心机备胎劈腿男才不是一个人呢!我终于可以正视弟弟了。

至于nino,那时我的心中没怎么吐槽过,因为我觉得他长了一张圈外人很容易get到颜值的脸啊!怎么看都是一个行走的good looking boy啊。而且这张脸怎么看都是和山田凉介一个年龄段的啊。

现在觉着,nino的性格,确实像是一个大叔。(别打我)

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,杰尼斯: 我们不生产美,我们只是改变你的审美。

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确实改变了我的审美。原先只见过中国一个个面容精致的偶像,喜欢男孩子留着黑色的短发,觉得日本明星的发型怎么都这么杀马特。现在。。。

我的天哪arashi的每个人的长发时期怎么都这么好看啊!!黄毛太好看了吧你是想杀我啊!!天哪插满五彩鸡毛的你们在演唱会上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啊!!

以前的我: ?????????你醒醒!

补充一个!
大家记得做冰花那里吗!
因为只看过国内综艺,我想着主持人肯定是要做嘉宾的陪衬的,他们几个人做冰花肯定会做的很丑,这样才能显示出嘉宾的牛逼啊!
结果!这个大野智怎么回事???做得比嘉宾还好???什么情况????what r u doing????
然后发现他们经常会在节目里碾压嘉宾的才艺。
嘉宾也是要面子的好嘛!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评论(6)

热度(24)